close
今天出去買晚餐時經過騎樓下
有一個手拿小張DM的男生問我:
不好意思~~請問妳是大一新生嗎??

我:=.=||| 呃...我已經畢業了...
差點就要回答他:我已經畢業三年了
不過怕他被嚇到
還是算了...

看他的樣子
應該是剛開學的社團招生之類的

仔細想想
我這幾年來住在輔大附近
好像每年這個時候都會被問到這個問題(我已經當了7年的大一新生了~~)

上次馬吉祥來找我時也說:妳真的都沒變耶~~
這...到底是好還不好??

我以後乾脆來挑戰一下
30歲還看起來像大一新生好了~~XD

PS.那個男生還蠻帥的
如果我跟他說我是大一新生
是不是可以多聊兩句阿??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kao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