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以為10/2就是最後一堂課了

記概老師在上課時還開心的跟我們東扯西扯的聊
我心裡暗自想著:應該是課上得完才會這樣吧~~
雖然最後還有一章
但他也許會說那不是很重要之類的
就跳過了

沒想到...
他不但在最後剩一點點時間時敎了最後一章
還在下課前說了一句:
我們下次上課是什麼時候??

X的~~
那你之前聊什麼天阿??
我還以為最後一章只有一點點勒~~
我還以為你敎得完勒~~
結果竟然又要加課
我真是太天真了...

而且...
我本來預定在秋季班之前回家一個多禮拜的
下次上課時間...
好死不死...
正好把我的回家時間硬生生砍一半
我氣到差點把自己罵髒話的聲音都錄到錄音筆裡了

這下可好~~
我難道要犧牲回家時間來上課嗎?
可是我好想回家住久一點喔~~
但是上課也很重要...orz

下課後腦中出現了各種盤算
在回家的路上還打給BLUE抱怨
不過他竟然鼓勵我翹課回家耶~~
恩...
他說的沒錯
我還真的一整個暑期班沒翹過課(如果敎很爛的網路不算的話)
是該讓自己休息了...
也許是因為都有乖乖上課
這次的翹課才會讓我這麼掙扎吧~~

雖然心中還是有點猶豫
但是...
似乎大局已定了
之後明明有時間
也沒打給老媽商量

就這樣~~
我還是回家了

加課~~
哼~~
就等我回來再跟同學要筆記和錄音檔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kao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