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分開約的(早上幫家弘弄拍賣.中午跟絹惠出去)
但是正好兩人排休在同一天(也太巧了~~)
在家弘的提議下.就變成大家一起出去了~~

一起吃飯
一起閒聊

一切都是那麼平常
那麼悠閒
那麼熟析
也許就是跟認識許久的朋友出去
才會這麼自在吧~~

完全沒有特別的行程
就連去夢時代逛
也是臨時起意

而且在我們快回家前
義欽也來了(長好高喔~~)
是說...我們都已經快逛完了
你為什麼還要大老遠的跑來呢??
你和家弘不是隨時都可以見面嗎?
晚上還要一起去逛夜市勒~~(恩...耐人尋味)

閒話家常後
大家就像以前放學回家一樣
各自解散了
一樣的隨性
一樣的普通

唯一不同的是
見面時都在報告近況
也許...
真的像"求婚大作戰"裡面說的一樣吧~~
從原本都很了解對方在幹麻
到現在連近況都越來越不知道
"我們...也會像現在這樣越來越疏遠吧"
這句話
也只有隨著時間的流逝才能慢慢體會

不過~~
朋友還是朋友~~
見了面還是一樣可以東扯西聊
就算不了解對方的近況
見了面還是可以一口氣補足的~~^_^

以下是我們在義大利麵餐廳吃飯時照的
這是我和絹惠


加一隻家弘




==========這是爆料分隔線(希望家弘看到後不會想殺我)==========

這天~~
我總算是親眼見識到家弘的自戀程度了~~XD
早上來開門時
頭上還戴個髮箍
恩...雖然我有在電視上看男生戴過啦
可是實際看到還是會驚訝
沒想到真的會有男生買這個東西...
之後他洗完澡還要擦化妝水(我第一次看到男生擦耶...)
然後開始弄頭髮
或許該說...開始梳妝打扮比較合適

我看到他在抓頭髮
我: 你等一下不是要戴安全帽?
弘: 用完髮臘後再用吹風機吹過就會比較定型
      就算戴過安全帽也只要抓一抓就會回復
我: 喔...=.=...

最後出門前
還拿起書桌上的項鍊和戒指往身上戴
天阿~~
我都沒那麼多行頭耶~~
雖然我已經很習慣傑尼斯的藝人們經常在身上戴些叮叮噹噹的飾品
但是親眼看一個男生這樣打扮
還是很震撼
差點還以為他有一盒子都擺滿飾品配件勒~~
ㄏ~~還好沒有~~不然真的會被嚇到

進了餐聽後
他除了來幾張食物照+合照外
還開始搞自拍
就一個人拿著相機猛照自己耶~~
..........

好吧~~
我不得不說
家弘...你真讓我大開眼界了
是準備進軍演藝圈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kao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