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這件事應該可以排我人生經典事的前三名了吧...

話說我和MARVIN.勁宏約吃飯的那天
我先記下了地圖和地址
傍晚算好時間就出門了(我們約PM 6:30)
想說星期天晚上應該不致於塞車
公車也很順利的開到了台北火車站

我先到火車站的地下街買個東西後
就直奔捷運站
下手扶梯後上了藍線(6:20)
準備到忠孝敦化
過了一會兒...
"西門站到了"
咦~~~
我不是應該到善導寺嗎?
我...我坐錯方向了~~~

西門站到後趕快下車
直奔B2的反方向列車(我在B3)
樓上已經在嗶嗶嗶了~~
衝衝衝!!!
終於在門關上之前跳上車

車門關後
我看到了對面月台的列車隨後也關上了門
咦???
對面才是藍線!!!!!!!!!!
那我上的這班是...?
我竟然坐錯線了~~~
這下變成到了小南門 T^T
眼見已經6:30了
趕快先打個電話給MARVIN吧...
沒人接...好...那就別怪我沒通知你

在小南門下了站
等下一班回西門的車
(我現在才知道小南門是一個月台開雙向車
害我還傻傻的找不到回去的月台在哪)
到西門後還錯過了停在眼前的那班藍線
都是這班的車門太慢開啦~~(<--明明就是自己坐錯在先)

好不容易...
我終於搭上了往忠孝敦化的藍線
當我再次到達台北火車站時
已經6:40了...
中間過了20分鐘
我卻仍然在台北火車站 T^T

此時手機也響了
M:妳走到哪裡了?(走??我根本還沒下車用走的勒...)
我:那個...我會晚到...orz
M:妳會晚到??妳已經晚到了阿~~
我:對啦~~所以我剛剛才打給你,等我到了再跟你說...

到忠孝敦化後
我從離仁愛路最近的出口出站
一路往前行
但是卻一直不見仁愛路(有那麼遠嗎?)
走到我都懷疑自己是不是走錯路了(不會吧~~)
中途還問了路人
方向沒錯
只是要"繼續走"
天ㄚ~~
有沒有那麼遠阿~~
和我想像的差好多~~(地圖騙人啦~~>"<)

好不容易到了仁愛路圓環
看到235從眼前呼嘯而過...
=.=......
我為什麼不會從學校直接坐235過來
還在這裡繞來繞去又走一大段路??

之後開始找122巷
可是一路上就是沒看到
標示真的有夠不清楚的
都快過馬路了還是沒看到
記得地圖上是沒過大馬路的耶~~

打電話問M
結果還沒問到路就斷線
接著換勁宏打來
很好...果然走過頭了
他說在新光大樓旁邊的巷子
進來看到萊爾富再往前走

回頭走到新光大樓旁的巷子(奇怪...明明沒寫122巷阿~~)
裡面還滿黑暗的
沒什麼燈(當然也沒看到萊爾富)
走到19號...
真是見鬼了
19號根本就在招租中(大門深鎖.連鐵門都拉下了)
在附近晃了一下以後還是沒看到
打兩人的手機都給我轉語音信箱
我已經找到火氣都快上來了

好...冷靜...
就在附近走走吧
反正如果我一直沒出現
總會有人打給我吧~~(怎說我也算是主角吧~~)

既然說在新光大樓旁邊的巷子
這...該不會有另一條巷子吧...
最後決定走到旁邊一條看起來"好像"也在新光旁邊的巷子
沒想到竟然看到了萊爾富!!!
這麼說再往下走就是...
終於...
找到了~~~T^T

等我到達店裡
都已經超過7點了
他們兩人一個手機沒電
一個收不到訊
而且還說他們聊的很開心
也沒想到要打電話找我...囧

短短一個小時之內的遭遇
竟然可以寫這麼長篇大論
該說那天真的很不可思議嗎??
結論是...還好那天沒穿高跟鞋...
不然我應該會走到腳痛死

以上...是我人生少見的鬼打牆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kao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