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緯來在播神之雫
我今天下午和老媽一起看了第一集的重播

看到最後面KAME品酒時的內心戲
老媽開口了...
"他演的很好耶~~這麼年輕就演的這麼好"

ㄏㄏㄏㄏ~~
我好開心喔~~
我喜歡的KAME被肯定了~~

我當下當然趕快跟老媽推銷(?)KAME
"我很欣賞他就是因為他是一個很努力的藝人
感覺做什麼事情都是苦幹實幹
不會去想什麼捷徑
他之前演拳擊手時還真的加入拳擊練習場呢~"
媽:現在這種人已經不多了~~
ㄏㄏ~~
顯然老媽也很欣賞這樣認真敬業的男生呢~~

雖然我當初看神之雫時並沒有很喜歡這一部
對劇情也不感興趣(品酒離我太遙遠了~~)
但是現在再看這部戲
才慢慢發覺...
他們真的拍的很用心耶~~
不論是場景、取鏡
還是後製
整個都給人很高級的感覺
而KAME的演技也真的很好
看的出來他在這部戲上下了很多工夫
只能說題材不是年輕飯所能接受的吧~
其實我現在會看也只是因為對KAME演技的肯定和好奇心才看的...

之後要上檔的"完美小姐進化論"
雖然感覺是部不需要用大腦的偶像劇
但應該比較符合年輕飯的口味
而且還有像流星花園一樣的"4位帥哥"的設定(怎麼大家都來這一套??)
希望能有好的收視率
KAME也能多增加一些人氣~~
不過還是不要增加太多啦~~
不然演唱會的票很難買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kao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