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抱有期待
一直告訴快放棄希望的自己:
我可以!!!

直到今天
不...以現在的時間來看
應該是昨天吧...
中山提早放榜了...
晚上才上線的我
看了同學的MSN暱稱才發現這件事
再看看手機上並沒有不認識的電話
我心裡大概有底了...

就算如此
還是不放棄的自己上網看
看到榜單的那一瞬間
我傻眼了...

明明...
中山是我覺得考運最好
很多題都猜中
寫起來最有手感的一間
為什麼???
為什麼連備取都沒有呢???
正取+備取
總共40人
我竟然不在其中

看到的當下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反應
原本還跟同學約吃飯
一看到榜單
連去都不想去了
剛買回來的晚餐也不想吃了

眼淚不爭氣的掉了下來
稍微冷靜後
先後打了電話給三個朋友
大家應該都聽得出來我在哭吧...
每個人都試著安慰我
但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讓心情平復
甚至不曉得為什麼與期待不符會這麼令人難過

最後打了電話回家
聽到老媽的嘆氣聲
才是最讓人難以忍受的
為什麼妳總是要在落榜後還問我
"差幾分??"  
(我怎麼知道阿??
只有榜單
又沒有成績
再說就是沒上阿~~
差多差少還不是一樣??)
"正取幾個?備取幾個?"
"取那麼多還沒有喔?"
(對啦!對啦!
就是取那麼多還沒有可以嗎??
反正我就是考很爛行了吧?)
"怎麼會這樣??"
(我要知道怎麼會這樣
就不會落榜了啊!!!)

內心的OS沒有大喊出來
卻一再被老媽的問題刺傷
為什麼妳總是要問出殺傷力最大的問題??
現在想到妳聽到時的第一反應
還是可以迅速落淚
我知道妳是一直支持我的
但可以講話不要這樣嗎??

看著一起努力的同學們一個個上榜
我祝福他們
他們真的很努力
那是他們應得的
只是難免有些不平...
我也努力了
為什麼結果是這樣??

撇開與別人比較戰績不談
我也覺得自己的實力不差
怎麼總是落榜??

朋友安慰我說
因為我不是本科系的
但我真的很不甘心
這條界線真的這麼難跨過嗎?

有幾次考完後我們在線上討論
都覺得我對的題目應該也不少
甚至有他們不會我會的
但出來的結果仍舊是他們上榜我沒上
連自己都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今年的考試
真的很多意外
多到我現在想到重考都覺得很恐怖
要是明年也一堆意外怎麼辦呢?
不就是舊事重演??
題目一樣難抓
猜題一樣猜錯

真的好累好煩

現在重考已成定局
那...
我到底是要邊念輔大邊準備?
還是邊工作邊準備?
或者搬回家再當一年全職考生??

前一天才知道輔大正取的喜悅
在一天之後就消失殆盡

真希望時間能暫停
現在的我什麼都不想思考
什麼都不想計畫

為什麼能上輔大卻開心不起來??
我真的好想上好一點的學校喔...

最後的結果是...
輔大資管研究所
恩...這就是今年的戰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kao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