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聚的那天早上
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我在等噗囉拔麻來接我前
自己走路沒看路
走著走著就摔了一跤

回頭一看...
好像是騎樓下的落差沒看到吧~~
腳跟踩在比較高的地方
腳尖沒採到
所以當場成了"orz"的姿勢
我當時還提著小影呢~~

但我是個母性堅強的媽媽
跌倒的瞬間
雙膝跪地
右手撐著地面
左手把小影舉高
她在外出提袋裡毫髮無傷

可是...
我真的...
超~~~痛的
腳踝痛的快要爬不起來
不過一直跪在地上也太醜了
還是趕快扶著旁邊的牆壁爬起來
稍微休息一下之後
自以為不是什麼大傷
就這樣毫無警覺性
帶著小影去參加兔聚

在兔聚會場還又是亂跑又是幫忙的
到了傍晚...
腳踝已經開始腫了...T^T

不過跟補習班朋友約好了晚上要聚餐
如果不去的話
也不知道下次是何時
而且這次還是我約的
還是去一下吧~~

被噗囉拔送到竹圍捷運站時
走路已經一擺一擺了
婭米麻還帶我去搭捷運電梯

好不容易撐到了聚餐地點
終於可以坐下吃飯了
但是腳卻越來越不對勁
又腫又痛的
連路都快不能走
而小影呢??
她舒舒服服的躺在沙發上休息
我看了真是...^%$#@
"也不想想妳媽這麼痛苦,你竟然這麼悠閒...T^T"

最後...
決定晚餐後去掛急診了~~(因為時間晚,又是星期天)
由老人騎車帶我去新莊的衛生署立台北醫院
老實說...
到醫院後
我真的很想坐輪椅耶~~
為什麼照X光的地方這麼遠阿??

老人是個體貼的男生
一路都滿照顧我的
照X光時還幫我脫鞋(因為我真的已經痛到自己沒辦法脫了)
在此大感謝~~

醫生說沒傷到骨頭
只是韌帶扭傷而已
如果好好照顧的話
不會有什麼後遺症
就這樣照一張X光
拿了兩包藥
花了我500大洋(好貴喔~~>"<)

回家後立刻開始冰敷
不過...
消腫似乎也沒那麼快
這就是受傷後又愛逞強的後果

本來預定星期一就要會高雄的
也沒辦法回去了
晚上跟老媽"自首"後果然被唸了~~
隔天老爸也打來"那妳什麼時候回來?"
.............=.=|||
剛摔完連路都走不好
先饒了我吧...

經過這幾天的修養後
已經好多了~~
走路已經不會痛
不過還是有點腫
而且腫的地方好奇怪喔~~
從腳踝開始
慢慢的往腳尖移動
明明我就沒有傷到腳掌
為什麼會腫呢??
看起來也不像受傷的紅腫
而是水腫的感覺

好在現在腫起來的地方都有慢慢消下去的跡象
應該過兩天就可以順利回高雄^^

感謝這幾天知道我受傷後關心我的朋友們:

馬吉祥特別將事情排開
要帶我去看醫生(即使後來並沒有需要)

Marvin的MSN關心和送藥膏來
你的藥膏真的很有效
擦了以後很快就消腫了

香檳的MSN關心和宵夜(雖然是買學校附近的~~XD)

TORO、信宏、老人、偉伶、小賢的MSN關心

當然還有家人
老爸老媽和小阿姨的電話關心

恩~~~我應該沒有漏掉誰吧~~
有的話請跟我說~~

我就快康復啦~~~
很快就會生龍活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kao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