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7/17晚上在PTT上看到了新聞
我的心情過了2天以上才稍微平復...
JIN...真的要離開了...

得知這個消息後
心裡真是五味雜陳
我從05年開始認識KT後
就買了海賊帆和SUMMARY的VCD
被他們的舞台魅力所深深吸引
也曾像發了瘋似的瘋狂下載他們自結成以後的影片
雖然我最愛的是KAME
但JIN的歌聲和性感也一直是我認為的KT看點之一

回想以前
6人的感情真的很好
尤其是KAME和JIN
想當年JIN在少俱贏得比賽冠軍時
還大方的說著"我要帶我家小龜去沖繩玩~~"
兩人當時真的經常膩在一起

05年隨著KAME和JIN出演的極道2播出
KT的知名度也大增
並在06年順勢出道
但在出道的半年內
JIN卻突然說要去美國留學
當時的我真的很難接受
對我來說KT就是6個人
我是從他們出道前就一直追隨著他們成長的
雖然我並不是仁飯
但JIN和KAME的合音是這麼美妙
唱歌技巧也很棒
有他的聲音在
總讓團體的歌增色不少
KT怎能少了他呢?

就因為他的離開
我那半年來較少注意KT的消息
除了日劇和CD追一下之外
宣傳、番宣的視頻都沒在看了
因為少了一個人就好像不是我認識的KT...

他回來後我真的很開心
又開始持續追隨他們
但之後...
JIN總是一堆負面消息
緋聞、泡夜店把妹、徹夜飲酒不歸、不敬業
和團員一起上節目時心不在焉
幾乎都不講話
和5人似乎漸行漸遠

之前一次王樣的取材
大概是很多人的極限了吧~~
當大家笑著吐槽KAME時
那人竟可以像是用電腦KEY進去的一樣
完全的面無表情
是怎樣??
和KT一起上節目有這麼無趣嗎?
一點參與感都沒有...

我當下真的覺得不想再看他了
對他真的很失望
也突然有種感覺...
當初為什麼要這樣心情跟著他走
簡直像被耍著玩一樣
而他本人卻一點也不在乎這些令歌迷難過的事
真是夠了~~
我不想再理這個總是以"率性"來當藉口
實際上卻是任性又不成熟的人

之後他又宣佈要脫隊往美國發展
既不參加國內巡迴
也不參加亞洲巡迴
哼...隨便啦~~
他要怎樣就隨他
就算他不來台控也就算了~~
我不想再被他擺佈了

但現在發佈正式的官方消息
卻感到很矛盾
一方面覺得
反正他已經無心
又總是給人負面的感覺
離開也好
這樣對團體的傷害也能少點

另一方面卻又充滿不捨
他們以前感情明明是這麼好
曾幾何時...
變成在最近一次的演唱會DVD訪問裡
KAME說著
"如果和赤西出去
不是配合他就是被他配合"
兩人關係變得如此的生疏
唉...
為什麼我喜歡的KT就不能像ARASHI一樣
有著滿滿的團員愛呢??

現在想來...
也許一切早就有機可循
有誰會在團體才剛出道半年
正要展翅高飛時
毅然決然的出國半年
留下一堆爛攤子給自己的團員??

最後有JIN身影的兩支PV MAKING中
JIN只和2~3位團員有互動
和KAME則是一句話都沒有
有一幕大家圍在一起聊天的畫面
就獨缺JIN一人
但在GOING的PV MAKING中
5人圍在一起玩的樣子卻是歡樂無比
上田就連沒椅子坐也要蹲在旁邊跟成員靠在一起
好像大家沒有JIN還比較自在

我朋友說
"連最新單曲和專輯都沒有他
那表示公司已經放棄他了
因為那些都是可以喬的"

PTT上有人說
KT今年的巡迴圖案是有五個支柱的皇冠
就是代表五個人
也有人之前聽了最新專輯就說:赤西不會回來了
因為"NO MORE PAIN"
也許這都是歌迷們在得到現在的結果後
再回頭看所下的結論
但NO MORE PAIN裡面的歌詞真的和現況吻合的詭異
"I DON'T WANNA LOSE YOU BUT... WHAT A PAINFUL WORLD"
也許這就是KT的心情寫照吧...
"雖然不想失去你,但是硬要湊在一起也太痛苦了"

人都是會改變的
也許在我們不知道的時候
他們對彼此的感覺也變了...
只希望他們能像"絆"的歌詞一樣
"あの時のあの場所 消えないこの絆"
(那個時候的那個地方 永不會消失的這份羈絆)
永遠記著以前寫下的點點滴滴
至少...我會的...

我一度告訴自己
反正JIN也不想留在KT
貌合神離給外界的感覺更差
反正他因為無忌憚的喝酒抽菸和留連夜店
聲音已大不如前
離開也沒那麼可惜了

但...
現在消息發佈
我卻覺得這好像不是我要的結果
我真正的希望並不是他離開
而是JIN能回到以前的他
回到6人出道前的他
回到大家開開心心的打成一片
那個有溫柔優美嗓音的他
雖然知道就算硬要他留下
也不可能回到過去
但現在官方消息一公佈
就等於夢想完全破滅了...

也許是因為我一路看著他們走來
才會有這樣的情緒吧~~
如果我是從他們出道後才開始喜歡他們
應該就不會這樣感傷了

雖然不想看這樣的結果
我還是覺得喜多川先生的決定是正確的
總不可能二度放任JIN想去就去想回就回
不把團體當一回事
這樣對因為他的離開
而要努力維持人氣
和照顧歌迷心情的其他五人也太不公平了
再說歌迷們也不是能讓JIN呼之則來揮之則去
傻傻的耍著玩的
早點確定退脫
設立停損點
才是最好的選擇
至少KT可以不要再為這位麻煩人物道歉
以後他有負面消息
也不會再和KT扯上關係了

雖然官方表示在十月才會正式作出決定
但其實以日本人來說
話已經講的很明了
JIN的退團幾乎已成定局

JIN...你根本就是個騙子
之前明明說不會離開KAT-TUN的
還說不是從你們口中說出的都不要相信
現在...我真的覺得記者的話還比你講的可信度高

當消息在日本發佈
你的"前"團員們在記者會和演唱會上替你跟大家道歉
努力的將"KAT-TUN"這個名字撐下去時
你卻完全沒出面說一句話
還被目擊到在韓國的賭場玩樂
到了7/20才雲淡風輕的寫了篇網路週記跟大家作簡單的交代
看來...你的眼中只有你的美國夢了
連日本市場都被你當備胎...

只能說...
我喜歡的是KAME真是太好了...
至少KAME從未讓我失望
總是這麼的敬業
努力扮演好他當偶像的角色
滿足歌迷對他的期待

KT已決定繼續以五人的名義走下去
而我也和之前的想法大不相同
這次...
我決定就算只有5人也要繼續支持他們
因為我看到了5人的努力
我看到了5人的誠意
如果就因為一個任性又不為別人著想的成員而否定他們
也未免太不公平了

KAT-TUN加油~~
KAME加油~~
我會繼續支持你們^^

PS.聽說有人想要連署給KT
還要在演唱會的某一首歌全部開紅色手燈
就希望JIN能夠回來
真是可笑至極
JIN是自己要走的
又沒有人逼他
幹麻搞的好像他們不讓他回來
要跟其他5人要人一樣
拜託...
J家和KT已經對這個任性的"兒童"夠包容了
這樣做對得起留下來努力的人嗎??
離演唱會還有一個多月
希望這點時間能讓那些激進歌迷冷靜一點
千萬別毀了我們期盼已久的台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kao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