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太忙了
沒時間整理房間
也沒時間好好照顧小影和自己

3天前
小影活動力下降
開始不吃不喝
似乎毛球症又發作了

我對這個病症算是有經驗
在餵了化毛膏、苜蓿草和灌食之後
她總算是慢慢有了點食慾
今天活動力也比較好了
不過仍要持續調養
內心OS:其實只要妳肯乖乖吃草.根本一點問題都不會有!!!

而我...
則是昨天發生了嚴重的胃痛
好像是吃壞肚子了
網路上到一半就開始劇痛(真的超級痛)
整整痛了四個多小時
連吃藥都無法很快獲得改善
害我本來想要回家多念點書、早點睡覺的
也都沒辦法

不過今天早上起來就好多了~~
該不會又是需要休息+壓力太大吧~~=.=

在此也謝謝BLUE的關心
不但表示願意半夜帶我去看醫生(我是不好意思麻煩啦~~)
早上還打電話來關心
不過竟然會被你罵
真是ooxx...
好啦~~我知道你是關心我
我會"盡量"好好照顧自己啦~~

家裡一人一兔
這幾天是輪流掛病號阿~~
好在快開學了
這樣的日子快結束了~~應該吧~~

PS.最近生活好乏味
連網誌都快沒東西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kao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