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買完了夏控的周邊
DBS的周邊就緊接著出現了~~(好忙好忙~~)
一樣拍的好好看喔~~金髮小龜喔~~

以下僅貼出我比較想買的周邊照片

這是資料夾

好棒的表情~~
好殺的眼神~~
好優的造型~~

不過我有點想說
這跟去年DBS周邊的攝影師是同一位嗎?
感覺風格好像喔~~
連背景都像同一個...

這是限定照A


限定照B

兩組都拍的不錯
除了表情和眼神外
我會想買是因為...
我很愛這次的金髮造型~~~

5X7的相本

出大相本想必是要給大家放舞台限定照用的
J家真的是能賺的都包了

不過這次的相本設計比去年好
去年那本整個很難打開看照片
感覺很不實用
我到現在都還沒用過呢~~

有鑑於上次的夏控周邊因為我猶豫太久才買
以至於最後找的很辛苦(大家都賣完了~~T^T)
而且找到時價錢都已經不是最便宜了
這次決定早點比價
早點下手

但還是希望能先看到實品阿~~
只看照片不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kao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