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BLUE出去吃晚餐
他聊起了一些往事
也讓我不禁思考...

我所渴求的...究竟是什麼樣的感覺??

我想
應該是信任和支持吧~~

我喜歡嘗試新的事物
也不會逃避挑戰
若是要我過著平淡無奇的生活
永遠當個受人保護的小女人
那也未免太小看我了

在遇到困難和壓力時
說完全不會懼怕是騙人的
但我不想當個遇到困難
就只會躲到男友懷中哭泣
期望他幫我把難題解決的柔弱女孩

我只需要有人在旁支持我
相信我有能力可以克服難關就好了

只要有信任和支持
心裡真的會溫暖很多
再難的挑戰也有力量去征服

真希望那個了解我
可以支持我、信任我的人
能夠趕快出現~~

不過~~我這樣的想法會不會很像男孩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kao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