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老媽講電話
她在電話中說:幸運真的老了,連肚子餓了也不叫,只是靜靜的坐在窗邊等

這幾句話
真的讓我非常擔心...

從國小時將還是小貓的幸運撿回家來養
至今也已經14年多了
如果扣掉我在外生活的這幾年
她也陪了我7個年頭
真的...不年輕了...

從養她開始
舉凡所有要跟她互動的照顧都是由我負責
因為她雖然聰明絕頂
卻是隻不親人的貓
要她被馴服根本是難如登天
但奇怪的是
她就只有和我比較親

她總是喜歡待在我附近
在我讀書或洗澡時在門外等我
也只有我能抱她、幫牠洗澡和帶她去醫院

離開高雄的這幾年
我的確是對她疏於照顧了
她變得越來越不親人
有時甚至有點攻擊性

但這也不是她的錯
爸媽並不特別喜歡動物
只是給她吃、供她住而已
在長期和人類沒有互動的情況下
會變成這樣也無可厚非

要不是我現在住的地方沒有陽台
而我又對貓過敏
不能養在屋內
我早就把她接上來台北自己照顧了

看著她不斷變老
我卻無法一直陪在她身邊
心裡真的很難過

幸運~~
請妳一定要等我
我還想在妳最後的日子裡陪妳
請一定要等我回家
讓我還有機會照顧妳

最後放一張幸運的照片吧~~
她可是一隻非常漂亮的虎斑貓喔~~(還有埃及豔后線呢~~^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kao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