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
孝順的我(<--哪裡孝順??)
當然要準備一點小東西來表示心意囉~~

將將~~
這是今年的作品
 
咦??
看不出來是什麼嗎??

好吧~~
那拿出來照好了~~^^

呵呵
這下就很明顯了吧~~

這是小鹿斑比


這是斑比的小女朋友--翡琳
 
看到了嗎?
她比斑比多了睫毛喔~~(因為是女孩子嘛~~)

這位是斑比的好友
小兔子--桑波

因為個性就是個調皮的小男生
所以讓他拿藍色花束

還是好友臭鼬--小花

個性像女生的小花(實際是男生)
當然就拿粉紅色花束囉~~

是的~~
我今年送給老媽的
就是親手做的"小鹿斑比"系列串珠
 
盒子的整體感都是依照"小鹿斑比"這個主題來選購和設計的
背後有森林造景
當然圖片也是出自於小鹿斑比中的常景(其實是小鹿斑比2)
就連填充物的鬚鬚都是選用森林中草地的綠色喔~~

這是盒子蓋起來以後的樣子
 
盒蓋上也貼了一張斑比和朋友們玩耍的圖片
用來表示這次禮物的主題
本來想找正好有每一個串珠角色的圖
不過就是找不到他們三個跟翡琳一起出現的圖
只好用這張囉~~

今年的母親節禮物
可真的是花了我不少時間呢~~
串珠部份
除了照說明書上來做以外
因為很多照型珠台灣找不到
所以我改了一點設計
另外...也有些設計和動畫原作不像
所以也被我改掉了(這一套可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呢~~)
總計...
斑比做了3次
桑波做了2次
小花也做了2次
而且小花的尾巴超難做
光尾巴就做了三次
難怪跑了很多家串珠店
都沒看過有人做小花

最後還要在電腦壞掉的情況下
借用影印店的電腦重新搜圖、抓圖和修圖
連跑了兩天影印店(因為第一次印的圖大小印錯)
兩天都待了30分鐘才印好
店家一定覺得我很奇怪
幹麻不在家裡就弄好

不過好在最後都準時完成了~~呼~~
老媽收到後也很開心~~
還到處現給人家看勒~~

老媽
今年也要辛苦您囉~~
母親節快樂~~
天天HAPPY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kao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