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多人知道我喜歡兔子了~~

趁著考完還留在台北的空檔
shinobic約了我和愛德琳
到這間別緻的"
兔子兔子美式漢堡餐廳"用餐

這是一間在東區巷子裡的小店
是說東區的店面寸土寸金
要大也真的很難
不過正因為是個競爭激烈的黃金地段
每家店都各有特色呢~~

我那天趕著出門
雖然記得要帶相機
但...
卻忘了檢查電池有沒有電
等到了餐廳要照相時
才發現沒電的燈號不停閃著
啊啊~~我是笨蛋~~
因此...
只好用僅有的電力趕快挑重點照了...

兔子兔子是以美式風格為主
店內設計簡單俐落
到處都掛著兔子的插畫像
 
每一幅插畫中的兔子都有玩cosplay
打扮成名人喔~~

可能是因為假日怕人多
所以服務生一開始就跟我們說
用餐時間只有一個半小時
除非人不多才可以繼續坐在店內
但...一個小時也夠飽餐一頓了啦~~

餐點部份也都是美式料理
愛德琳點了一口咬不下漢堡
真的很厚一個呢~~
光看到就飽了~~
不過滿好吃的
用料也很實在
跟一般連鎖速食店的漢堡口感完全不一樣
真的很有美式道地的味道
據說這邊最好吃的就是漢堡了

我因為怕吃不完
所以就點了蛋餅
結果來了以後還是吃不完~~
他用了"三個蛋"
是一個非常龐大的蛋餅
裡面還包有濃濃的起士
也是非常美式的口感
似乎用料都是進口的
我簡直像在UCLA的cafeteria用餐一樣
不過因為相機快沒電了
餐點部份就容許我跳過沒拍吧~~orz

而這家餐廳最讓人驚奇想留影的地方
就是...
"廁所"

這是廁所門口旁的壁畫喔~~
 
是看著懷錶的紳士兔呢~~

廁所門上也有
 
是微笑的貓躲在樹叢裡

這是通往廁所的小小走道
 
簡直像進入童話故事的隧道一樣
一旁還有逃跑的愛莉絲

這轉角的佈置是我最喜歡的
 
一串黏得像飛起來般的撲克牌真是太酷了~~

連廁所裡也有佈置喔~~
 
到處都是撲克牌呢~~

這是廁所旁的另一面牆
 
是撲克牌士兵
就連電燈開關都畫成撲克牌呢~~

從要進廁所的走道開始
就像是進入了愛莉絲夢遊仙境的故事一樣
而且都是非常美式的畫風
和日系的可愛風相比
也有一種獨特的風味和魅力呢~~

我們用餐完要走時
小小的店內已經坐滿了人
 

也有一些人因為客滿而無法用餐呢~~
可見這家店受歡迎的程度

最後是這間店的當家招牌兔
 
美式畫風的兔寶寶

下次有機會再光顧的話
把每一張圖都好好介紹一下吧~~^^

Rabbit Rabbit | 兔子兔子美式漢堡餐廳網址:
http://rabbitrabbit.com.tw/

PS.更多照片在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akanachan&book=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kao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