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原本只有中午和晚上2攤
結果中間又加了一攤~~^^

在兔子餐廳用餐到快結束前
許久不見的青霞來了~~
於是我們就轉戰到附近的咖啡廳續攤
但是咖啡廳已經客滿了~~
還要等半小時才有座位

只好再轉而去Hana
結果Hana也客滿(不是才一點半嗎?)
最後就變成去mini Hana囉~~^^

是說~~
mini Hana真的好迷你喔~~
比Hana要來的小巧
但是一樣是一進門就滿是甜甜的糖果味
室內佈置也是一樣很可愛呢~~

店內被裝飾成兩個房間的感覺
這是從我們用餐的這間照過去
 
用一扇門和裝飾用的牆
巧妙的隔出兩個房間

另一間的佈置
 
牆上也有彩繪呢~~^^
很有春天的氣息喔~~

我們這一間的另一面牆
 
一樣是擺的玲瑯滿目
牆上還掛了很多小模型喔~~

這是出入口的走廊
 
黑板上的繪圖讓人有童心未泯的感覺
好像回到了國小的教室喔~~

我們座位後面的擺飾
 
我很喜歡這一隻狗狗呢~~
有慵懶放鬆的感覺

因為青霞還沒吃午餐
所以她點了一個分量多一點的三明治(忘了問是什麼口味了...)
 
看起來真是令人垂涎阿~~
一端上來就讓我忍不住拿起相機
擺盤和配色超漂亮的~~
就連容器也非常可愛
不先拍一下怎麼忍心吃呢??

這是愛德琳點的茶
 
除了糖以外
還附了濾網和計時的沙漏
真是講究耶~~
好像在喝正統的英國下午茶
這茶喝起來有一點苦味
有點像烏龍茶~~

這是愛德琳的套餐
 
有烤布蕾、斯吉和沾醬
一樣是擺盤和配色讓人胃口大開
烤布蕾上還放了一塊形狀像奶油的焦糖餅乾
很好吃喔~~(因為我是點烤布蕾單點,所以我知道~~^^)
斯吉的口感很扎實
一共有三種沾醬--草莓、奶油和藍莓可以換著吃
奶油上面還插著薄荷業做點綴呢~~

這是青霞的茶(原諒我從這張開始是用手機照的,因為相機沒電了...orz)
 
有點像紅茶的味道
但感覺更高級喔~~
和平常喝到的不一樣

這是shinobic的茶
 
有點像奶茶的味道
但和我們平常喝的奶茶不一樣
甜甜的
但甜而不膩
很好喝
是女生會喜歡的味道
連我這不愛吃甜食的人都很喜歡的~~

這是shinobic的烤鬆餅
 
一端上來
我們就"哇~"的叫不停
全部拿出相機來拍
這真的太漂亮了
擺盤超精緻
有草莓+奶油+冰淇淋
還有薄荷葉裝飾呢~~
就連鬆餅的形狀也很特別
真的好豪華喔~~

最後是我點的茶
 
這壺茶味道非常清淡
但是很香
有一種回甘的感覺
對於當天已經吃的飽到不行的我來說
喝起來很舒服
再適合不過了~~

最後臨走前來一張店面的照片吧~~
 
感覺真的很像童話小屋呢~~^^

我們一個人大概都花了250左右
但我覺得很值得
因為店內氣氛很好
裝潢又可愛
餐點也很實在
在東區享用ㄧ次這樣悠閒愉快的下午茶
這個價錢OK啦~~

謝謝shinobic這天的邀約
有機會再一起出來吧~~

PS.更多照片在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akanachan&book=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kao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