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要到台控這一天了~~
好緊張喔~~~>"<

前一天接機完後
我便到西門町採購
先買了新的包包、襪子和鞋子
然後再去剪頭髮
還被老媽說:妳是要去約會喔??
喔~~拜託
我約會也沒那麼認真好嗎??

8/27這天
因為怕週邊會品切
所以我ㄧ開始就打定主意
一開賣就要去排隊了~~

本來跟Jean和Ling約下午1點在飯店大廳然後一起前往小巨蛋
但因為我的臨時狀況晚到了~~
真是對不起阿~~
因為...我忘在家的東西...
是演唱會門票阿~~~(吶喊)
我真是個笨蛋
什麼都帶了
竟然沒帶票
是要怎麼去看控阿??
在公車上想起來的那一剎那
真是心臟都快停了
趕緊衝下車再坐回家拿
還被司機說:妳要下車要早一點按鈴阿~~
內心OS:可以的話我也想早一點想起來阿~~你趕快讓我下車就是了~~
還好不是在開唱前才想到
不然就真的不用看了

結果我們2點左右才到小巨蛋
到那裡後還想說都沒看到什麼排隊的人
真是太好了~~
之前排嵐的週邊遠遠就看到人龍了呢~~

沒想到一走近後才發現
人潮都在另一邊阿~~囧(大家應該是要躲太陽才排那)
真是超超超多人的
隊伍轉了好幾個彎耶~~
唉~~
看來又要重演排3個半小時的歷史了T^T

我們一邊排一邊聊天
果然有同伴在
就連排隊也比較開心^^
這時有飯發皇冠的紙型給我們
還有看到飯們留言給KAT-TUN的布條
哈哈~~我等一下也要去寫~~

結果這次排隊算是很快的了~~
大概3點左右
我們就買到週邊了~~
大概是這次週邊種類真的太少的關係
大家都很快就買好了~~

買週邊時我莫名奇妙的就買了一堆東西
平常是不會買資料夾和海報的
這次竟然除了扇子以外全包了~~
啊~~難得他們這次設計的不錯
而且又是來台灣賣(台灣和韓國限定)
演唱會結束後就沒有了~~
不買可惜阿~~
(而且聽說海報4:30就品切了~~
真是好險~~)

接著我們帶著一堆戰利品
去布條那裡留言
這是唯一一個有經過圓頂官方承認的活動
確定布條會送到KAT-TUN手裡喔~~
一共有4條
2條是給KAT-TUN全體的應援
2條是給中丸的生日應援

這是我寫的留言~~
 
"我最喜歡KAT-TUN了~~請你們再來台灣  KAO上"

中丸的生日祝福我也有寫
"中丸君へ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KAOより"(給中丸君 祝你生日快樂 KAO上)
但是那枝筆快沒水了
寫的有點醜
我就不想照了~~

看看這寫布條的人潮@o@
 
還要排隊呢~~

我們寫完後沒多久
就已經有3條布條被寫滿了~~
呼~~還好沒來太晚阿~~
台灣飯的熱情真是不容小覷

接下來就是回飯店放東西和等待演唱會開唱囉~~
這時就先來照相吧~~

這是我這次演唱會的全部東西
 
有周邊.應援扇.票.皇冠紙型和周邊購物單

這是場外歌迷發的皇冠紙型還沒取下的樣子
 
設計的很漂亮呢~~^^

這是我買的周邊
 
場刊+海報+資料夾3款+手機吊飾
一共2500阿~~

我們三人就這樣一邊看著電視上SS501的演唱會(咦???)
阿~~不對啦~~(那只有一開始)
是一邊聽著KAT-TUN韓控的曲目
一邊聊天等待時間過去了~~

最後謝謝Jean和Ling與我作伴
有時還要幫我拿東西
我每次一遇到拿一堆東西就會手忙腳亂的^_^"

PS.我在JEAN的桌上看到了一隻小海龜的吊飾
我:KAME(指桌上的烏龜)
JEAN:喔~~這是要給妳的~~
我:咦??
呵~~JEAN~~謝謝囉~~
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kao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