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不管J家派哪一團來都只是在家乖乖等著演唱會開唱的我
這次為了本命團KAT-TUN
說什麼也要衝到機場去迎接他們

這是我第一次接機
完全無經驗
所以只是靠著網路上的一點點資訊趕到機場

雖然是9點出門
但錯過了一班公車(惱)
而且台北火車站也太多人要搭國光去桃園機場了吧??
隊伍排超長
我還被擠到下一班車
當下真的很怕會錯過接機(雖然應該是不會啦...)

到達第二航廈時都11:15了~~
入境處滿是飯
矮牆邊、椅子上還有二樓都是人
雖然二樓比較空
可以站第一排
但我就是想近距離看他們阿~~(吶喊)

本來看到有個位子前面只有一排人
看起來空間很多
我就走過去
結果前面的歌迷一回頭看到我
就很沒禮貌的問:你是從哪來的?
我心想:關你什麼事啊?
但還是裝禮貌的問:怎麼了嗎?
她:這邊是我們的位子
我:喔...
內心OS:拜託~~你有寫名字嗎?這裡是機場耶~~我什麼不能來啊?
不過我還是默默的去別地方找位子了...

雖然很晚才到
但我運氣不錯
後來卡到了一樓的一個好位子
前面只有一排飯

接下來就是漫長的等待...
附近不時會有機場的工作人員和攝影機經過
每次有攝影機經過拍攝都會引起飯們的尖叫
但是我一點都不想被拍到啊~~
萬一老爸在TVBS看到我怎麼辦??
害我一邊七上八下的等
一邊還要忙著躲鏡頭

我身邊的飯講話很有趣
讓等待沒那麼無聊
機場人員:那個(指著應援的道具)等一下是要丟給他們喔?
一般人應該聽到應該都會覺得大叔在開玩笑
笑笑帶過
但有一位飯就說:可以嗎?  XD

11:25班機抵達
機場的告示牌一換
大家就尖叫四起
竟然早到了!!!

身邊飯的朋友跟KAT-TUNT坐同一班機
一直用手機幫還在裡面的KAT-TUN作現場時況轉播
飯:領行李了~~在看護照~~
聽他們說12點會出來

這時一點點的風吹草動都會讓大家緊張到不行
一點點的尖叫聲都會被誤認為他們出來了
喔~~拜託前面的人不要亂叫啦~~
真的很緊張耶~~>"<

時間突然變的好慢阿~~
身旁的飯:喔~~海關不要趁機偷摸喔~~

終於...
12點了...
五子出來後一陣尖叫
人潮洶湧的推擠
相機根本拿不穩
幾乎什麼都沒拍到

其他乘客聽到我們的尖叫聲
全都回頭看KAT-TUN
還有乘客拿DV反拍我們
但我已顧不了那麼多了
趕緊墊起腳尖找尋KAT-TUN的身影

我先是看到上田
他那頭金棕色的頭髮非常惹眼
一進入我視線就看到了
上田嘴巴微開、下巴微抬的看著接機的飯們
那表情像是在說:喔~~這麼多人阿~~
但是肩膀以下都被前面的保全、媒體和其他乘客擋住了

那...我的本命KAME呢??
正當我一邊這麼想
一邊努力的僑位子找人時
KAME就出現在我正前方 @o@
距離真的非常近
他幾乎是靠著矮牆走
連表情和眼神都看的很清楚(雖然他當時沒什麼表情)
恩...他真的不高...(誤)
和我幾乎是平視
頭戴有點像牛仔帽的黑色帽子
身穿黑色休閒外套、白T恤和藍色牛仔褲
戴著黑框眼鏡
看不到鞋子
是深棕色幾乎黑色的頭髮
但幾乎都被帽子蓋住了

我當時真的很想說
這次的保全和日方人員都是穿黑西裝
KAME你穿的一身黑
真的是辨識度很低耶...

KAME經過時正好轉頭看我這裡
他伸出他的招牌小舌頭
舔了一下左邊嘴角
眼神也正好直視我
我確定他一定有看到我
不過我整個都呆掉了
完全就杵在原地
沒任何反應(應該揮手+尖叫阿~~(誤))
接著KAME就轉頭直視前方
離開了我的視線(或說被人潮擋住)

看著KAME的背影
我才看到了在旁邊的田口(也是近乎背影)
很高大
染著一頭棕髮
從側臉看的出笑容滿面
穿著藍白紅橫條紋的花色上衣
下半身一樣被擋住了

緊接著進入我視線的是KOKI
黑髮中分
好像有用髮膠還什麼的
有個造型
他露出燦爛的笑容
舉高右手跟大家用力揮

最後看到的是中丸
深棕色的頭髮
他穿著黑色T恤
微笑著從我面前走過
五官很立體
本人比電視上好看

雖然我在他們經過後立刻換位子
想要跑到前面一點再看一次
但是到處都是人阿~~(還有航警對飯們大吼"退後".超兇的)
最後只在他們快出機場前
勉強擠在人縫中
再稍微看到了一點背影

出機場後
褓母車旁實在太多人了
想擠也擠不過去
所以我就在車道旁等他們經過

先是經過一台窗廉都拉起來的褓母車
身旁的飯們尖叫
不知道是誰坐的
但我根本什麼都沒看到

接著開過的是一台貼著黑色玻璃紙的銀色褓母車
飯們依然尖叫
透過車窗可以看到裡面乘客的剪影
車內有個人帶著帽子
可以看到圓圓的帽簷
不知道是不是KAME??

後來根據PTT上的版有提供的消息...
那戴帽子的剪影真的是KAME
ㄏㄏ~~我又多看到他一次了~~

以上就是我的接機實況

接機結束後
我在回台北的路上
很認真的想著要不要去鼎泰豐堵人
但是考慮到等我再轉車到時
他們可能已經吃飽了
再加上那是他們的私人時間
應該也不會給飯什麼福利
所以就算了~~
還是好好準備明天的演唱會吧~~^^

後來看了PTT上的接機文後
我才發現我真的超幸運的
不但五子都看到了
還有和本命KAME近距離對到眼(雖然我的反應可能讓KAME很尷尬...囧)
而且還是在他被團團包圍之中
正好被我抓到個能看的很清楚的空檔
有飯說他7:30就到機場守候了
卻什麼都沒看到

看來...追偶像也是需要一點運氣的呢~~
這樣幸運的接機經驗
真的沒枉費我喜歡KAME這麼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kao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