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幾天平復心情後
總算好多了

雖然大家都說小影很幸福
但我覺得
真正幸福的是我~~
能養到這麼一隻乖巧又漂亮可愛的兔子
既不會亂咬東西又會乖乖給人抱
還是個稱職的小店長
總是靜靜的在旁等待守候著我
我也因為她認識了很多朋友
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憶
不然以我這孤僻的個性
真是很難主動跟人交朋友

細數之前的紀錄
小影總共參加了10次兔聚
9次寵物相關活動
拍過3次寵物寫真
6次入選發行商品
也去過寵物餐廳
當選過皇后
應該也算不枉此生了吧~~

當然原本還有更多的計畫想去完成
還想再幫她拍一次寵物寫真
還想帶她去更多地方玩
陪著我碩士畢業
等我賺錢後給她更好的環境
甚至入鏡我的婚紗照...

看著她留下的空籠子
還有剛買的飼料牧草及一堆零食和用品
我才發現
我真的打算養她好久好久
卻忘了她已經陪了我很久
忘了她從小身體就不好
到老了需要我更多的注意力和關心
是我疏忽了吧...

或許我多注意她一點
結果會不一樣
或許我早發現一點
還來得及
或許我不讓妳住院
會更有機會好轉
或許...
再多的或許也無法改變事實了

從不知道清籠子可以如此的難過
每拆一個零件就想著這個籠子的主人再也回不來了...
只要我把籠子收了
就好像已經承認小影再也不會回來

就先這樣放著吧~~
讓我暫時不要接受事實吧...

就連牧草賣掉時都會難過
看著一堆零食和試吃品時
也在想著我為什麼只將零食收著
不早點讓他享享口福

好多好多的後悔
好多好多沒完成的心願
用完電腦轉身時
都好像還能看到小影在籠子裡
痴痴的望著我
等我多陪陪她

為什麼我在這最後的一個月裡
就只會忙著自己的事?
我忘了她的牙齒該剪
沒注意到她的身體越來越虛弱
甚至有毛球症
也總是覺得她幹嘛一直咬籠子吵我

小影~~
是妳已經知道自己越來越虛弱了
想要我多一點關注嗎?
對不起
我一直覺得妳精力旺盛
應該不會有事
是我沒注意到妳一直要引起我的注意
是我太自私了
妳會原諒我嗎?

我不敢說自己真的能改變甚麼
但我竟然沒有把握住最後和妳相處的時間
真的是我最大的遺憾
甚至連妳的最後一面都沒見到...
為什麼妳不等等我呢??

我不忍心拍妳最後離開的樣子
還是讓我留著妳最漂亮的影像吧~~

最後也感謝妳
撐著那樣的身體
一直到我期末考結束
甚至有人可以照顧我
小影~~妳是算好了嗎?

小影的檔案已經不再至頂
檔案內容也改過了
沒想到連這樣的動作都有難度
我真的很不想接受這個事實...

日子還是要繼續過
但我想...暫時休息一陣子吧...
未來...
也許我還會再帶一隻兔寶回來當我的家人
但是小影...
我的心裡永遠有妳的位置
妳是我第一隻如此用心又有感情的寵物
我想...到時妳應該不會介意我把愛分給其他的兔寶吧?
也或許
妳會再回來找我呢??
如果是這樣
我一定非常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kao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