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18:00
是今年DBS的首場演出
希望小龜能平安順利的表演完每一場公演

想到去年的DBS
真是讓人回味無窮阿~~

尤其是小龜的SOLO曲(完整的跳完一曲呢~~)

我竟能夠親眼看到這麼性感的離愛(而且還連看兩次 )
真的是不枉此行
搞不好這輩子的好運都用完了呢~~

離愛不只在去年的DBS上被KAME選為SOLO曲
也是KAME在KT2005年CON上的SOLO曲
但很可惜的是
這首歌一直沒有被收錄在影音產品中

其實我真正想說的是...
為什麼去年的DBS沒有出DVD?????
人家好想要去年的離愛演出喔~~
這麼性感的KAME
這麼誘人的離愛
沒有出影音真的太可惜了...

J家不是很愛錢嗎?
這是賺錢的大好機會耶~~(<--喂!!)
我就算為了離愛也會去買DVD的(誤)

言歸正傳~~
不知道今年的SOLO曲是什麼?(如果是1582的話也很讚~~)
也不知道今年的劇本會改怎樣?
昴的回歸和手越的加入應該會有不一樣的火花

雖然今年不能飛去現場看小龜的演出
我還是在台灣隨時注意他的消息
默默的為他加油

亀ちゃん
ずっと応援してますから
頑張ってください

PS.明年考完我一定要去日本看控一個禮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kao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